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觀光客行程] 是不是每個人想到荷蘭就想到大麻

我想百分之百或是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只要想到荷蘭就會想到大麻
oh!等等!或是想到紅燈區,好吧我猜一半一半!


我是要回英國的前一天,也就是旅程的最後一天才去吸大麻的。
三個女生其實有點怕怕的,因為大麻區真的充斥著很多眼神渙散的人,而且髮型都怪裡怪氣又有加上宣告"不要惹我"的刺青在身上,想裝不怕都很難!總之看來看去,好像不管去哪一間都一樣怕,所以最後隨便選一間coffee shop(在荷蘭coffee shop就是給你吸大麻的店),然後就進去了!進去之後我個人的態度是整個擺明:老娘就是沒吸過大麻的觀光客(否則gay熬ㄅㄧㄚ康更糗!),結果掌櫃的(不知道大麻店的可以稱呼為bar tender嗎?)人蠻好蠻親切的,說我們第一次應該要試淡一點的,並且問了一個感覺是大麻界的專業問題:


請問你今天想要吸怎樣的大麻?
A.開心的 (you want happy?)
B.想笑的 (you want laughing?)
C.哲學冥想式的 (or you want philosophy?)


這個問題很酷我必須承認。然後我們開始思考今天想要怎樣的感覺,首先想笑感覺之後會變白癡,如果被拍下來非常糗,走在路上馬上被別人發現我吸大麻,到時候過海關不讓我通過該如何是好?再來,哲學 (咳咳) 這種東西太抽象了,我覺得抽了之後無法確認大麻到底有沒有效用,不想浪費錢,於是選擇了跟酒精有一樣效果的"開心大麻"!
前方是教我們吸大麻的老師(?)右後方那個應該是吸哲學式大麻的人!


哎可是令我大失所望耶怎麼辦!可能是因為我不會抽菸,沒辦法把真正的大麻吸近肺部....所以結束後沒有開心的感覺,早知道把錢拿去買酒喝!教導我們吸大麻的人看我們好像覺得大麻很遜,於是就端出了長的很像水煙的東西,可是把大麻放進去裡面讓我們吸,
我只能說這個東西真的是太恐怖了,一吸進去你整個喉嚨就像揮朽楚一樣在燃燒,只差沒有看到熊熊火焰而已!我當下以為我會用吸大麻的歡愉交換我的聲音!還好沒有,但那種灼烈燃燒的感覺真的很痛!!! 連那個大麻老師吸了也會這樣猛咳嗽猛咳還是繼續猛吸,他們到底有多愛大麻呢?這種情感我難以參透!


不過從coffee shop走回飯店的途中一切平安,沒有因為吸大麻而誤事算是吉祥事一樁!



1 則留言:

  1. 黃泥可!剛剛開始發摟你的部落格,覺得很精采,你的語氣都好可愛唷,應該是個幽默的人巴哈哈哈!繼續加油啊,多寫一些好玩的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