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Road Trip] 英國湖區!

在英國當碩士其實很辛苦,因為課很壓縮假很少,最長的假頂多兩星期。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不要再覺得我都在玩沒在念書,念書自拍的人才是在玩好嗎!)


但我特別拍下桌子上充斥著無數文獻+電腦螢幕還在看電子版的文獻的這個moment以資證明。


這時候就要看要不要把Reading Week拿下來賭!Reading Week美其名就是要讓學生唸書好好準備考試,可是聰明一點的學生就會偷吃步好好利用一下,把一半拿去玩英國其他的城市。
在Andy的第一個Reading Week我和三個女生兩個男生一起去湖區(Lake District),租了一輛車,原本以為是個普通英國國產車,結果來的是令人讚嘆的國王級賓士!(這個幸運的故事告訴我們:面對女業務員要派男生去,反之亦然) 
雖然搭配的是我們去Argos買的一台三流衛星導航系統,時常鬼打牆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到原路,一直有一種有完沒完的搞笑感,不過road trip不找路不迷路是不是就不叫road trip了。

我還記得很清楚當衛星導航叫我們Go straight,但我們卻發現前面是一片湖的內心有多震撼以及無限傻眼(以為衛星導航被附身詛咒或是遇鬼了叫我們往湖裡開),後來才知道其實是因為為了要到湖的另一端,唯一的辦法就是要把車子開上Ferry才行!

湖區就是有很多大自然,有很多很美的地方,還有彼得兔!是說,這對我來說沒有很強烈的吸引力,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會對玩偶類人物有狂熱,不會購買琪琪與蒂蒂的產品,也不會看到小熊維尼大叫說"好可愛"這樣,更沒有收藏Hello Kitty的嗜好!<----很明顯偏題了!






不過我是蠻想夏天去湖區的,因為當初十一月去覺得好冷!三天兩夜去湖區差不多,我們在去程還多加了Stirling,回程多加Carlisle這兩個行程,整個很會安排!甚至到回St.Andrews的路上,還前往一間超大的Morrisons,每個人像是沒有逛過超市一樣,一人拿一車而且還裝滿,最後塞爆整台賓士,可說是很會利用,真是有吃有拿又有玩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