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布魯日住宿推薦] 殺手沒有假期的英文片名叫做 In Bruges

2009年的聖誕假期的其中兩天我在布魯日Bruges度過的,就是殺手沒有假期這部電影拍攝的城市,自己覺得很酷!
  


比利時的城市我去了布魯塞爾跟布魯日,我個人偏愛布魯日。這是一個感覺的問題,唯一可能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巷弄比較小,遇到巧克力店的頻率比較高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在布魯日一定要住Bed & Breakfast Decrop, Bruges

tel.: +32 (0) 50616504
email: jaak.decrop@skynet.be

顧名思義這是一間B&B,35/pppn (白話文:一個人一個晚上35歐元),就背包客的角度來說有點奢侈 (有可能是因為假期漲價的關係),但我是坐廉價航空拖著一個登機箱的旅客,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很划算又值得!


划算值得的原因分析:
壹. 地點佳--離市區近用步行即可。
貳. 老闆娘貼心--24/7的接送服務。(舉例:當時歐洲大風雪,很雖小的我們遭遇到火車誤點,到半夜十二點半才抵達火車站,不過當我遠遠的看見民宿老闆在灰掐桃那一端等著我們時,覺得非常感人!)
参. 蓮蓬頭一級棒--水又熱又大。(本人去哪最在意的點就是這個!!!這很重要)
肆. 房間寬敞又有設計感 (整體是以黑白兩色做裝潢,老闆娘以前似乎是個攝影師,有很多有質感的攝影作品,甚至床頭旁還放了一本厚厚的攝影集)


民宿老闆娘好像擁有很多房地產,似乎在沒有房客的時候是住在這棟房子,因為我嗅到一絲住過的痕跡(一些食材啊,翻到一半的書啊,還有狗狗)。房子分成三層,沒有電梯(為了享受local歐洲風情,這點小事我可以忍,反正我最高拖過有如戎祥一般重量的行李箱,幾乎是沒在怕的!)雖然當我得知我們是住在最頂樓的時候,心中不免有點火,可是看到房間這麼棒這麼優質,就原諒住頂樓沒電梯這個事實了!

隔天的早餐也很棒,恩老實說大概是吃飯的擺設、餐桌、還有氣氛很棒,因為其實只是吃個優格、喜瑞爾、麵包配上許許多多不同的果醬和沾醬,然後無限的茶以及咖啡,但餐桌餐具很可愛,聽著老闆娘用很法國口音的英文跟我們聊當時她有目睹柯林法洛在布魯日拍片,因為她剛好坐在麥當勞,又來了,又是感覺問題!感覺對了甚麼都對了!

ohohoh而且就是在這間B&B,我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第一次吃到Loutus Speculoospasta蓮花脆片果醬!!!!!!!!!!!!!!!!!!!!!!!!!!!!好好吃好好吃,因為太好吃我還買了一罐回英國,後來好後悔因為英國竟然沒有賣!!!早知道我就買個八罐還可以運回台灣!


不知道我在說甚麼的人,來看一下廣告痞乓一下!
lotus speculoospasta的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