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獨家揭露] 布拉格狂舞少女的出道史

有鑑於最近仆街少男少女跟漂浮少男少女很紅(就在剛剛我看到有最新的貓頭鷹蹲女孩之類的東西...),人難免都有星夢,又正巧我跟一個很看好我的伯樂一起去布拉格玩,所以2011年狂舞少女就在布拉格出道了。(是說從布拉格離開之後,也就離開這個圈子了...)

事實上狂舞基因在巴黎的時候就已經蠢蠢欲動,當時是2010年的下半年;只不過在個國家劇院,我徹底覺得不能浪費這樣的舞台,就開始嘗試quick quick slow的探狗雙人舞以及自以為芭蕾伶娜的獨舞


在布拉格會有狂舞少女的發想是因為走在火藥塔一直連接到舊城廣場跟舊市政廳的路上,聽到了一些很適合舞動的音樂,就開始不自覺跟著tempo動起來,我的伯樂於是覺得我應該要成為一名狂舞少女,就從布拉格開始出道,所以首先找了一個迴廊狀且來往的人群沒有那麼多的地方,開始拍攝我的第一支舞,(畢竟在外地的一開始還是怕生害羞)這時候旁邊的商家很像是個阿咪老師就這樣放出了很有火焰之舞感的歌曲,靈感大發整個就這樣跳起來了非常的自然而且一氣呵成!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紛紛的找尋適合的地點,還有各式的舞碼。首先在城堡區,有一大片的空地廣場,想到回台灣之後要表演少女時代的hahaha,就覺得不如來練個舞還可以在狂舞少女的個人作品集中再添一筆!真是很會經營我的演藝之路!
人總是很難被滿足,尤其是我事業心又很強(?),決心要一戰成名!感覺要使用更多的技巧才能夠獲勝!所以選擇了街舞中的Breaking (看中排最右邊的那張snap shot,可說是個完全豁出去不怕旁人眼光的寫照)當狂舞少女可說是非常不容易啊...除了耗體力,還要賭下自己薄臉皮...
接下來的舞台和舞碼之組合有在河邊跳印度舞、山路的斜坡上跳台客舞、中央車站跳模特耳台步舞王心凌之愛你......等等不勝枚舉!
最被我的伯樂經紀人讚譽的是阿勾狗舞!引述伯樂的話:我個人渾身散發阿勾狗氣質(不知是褒還是貶是喜還是憂),跳起來渾然天成ONE TAKE不停頓不NG!

我其實想繼續朝狂舞少女的路發展耶哈哈哈哈哈,下一個舞台不知道會是哪一個城市就是了...也不知道會跳出哪些舞碼...可是感覺這條路蠻適合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