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Road Trip] 義大利薩丁尼亞渡假去 終曲(還是曲終人散?)

其實對於我為了Sardinia這個地方竟然發表了第三篇,我自己突然心虛了起來,明眼人可能也在心中懷疑:是還有甚麼好寫的?沒有錯,因為我已經在第一篇[Road Trip] 義大利薩丁尼亞渡假去 序曲對Sardinia玩樂的節奏和內容做了很好的總結,而在第二篇[Road Trip] 義大利薩丁尼亞渡假去 PART I也訴說了我是如何前往Sardinia,如何在Sardinia行動,溪底~~~好像講完惹...該講的都講完惹...可是還是有些雜事想要分享...像是說...


來分享給廣大的女性觀眾與gay觀眾知道在一趟旅程中看盡四位男子一點都不些可喜的巴底有怎麼樣的感想?

首先,我需要抱怨的就是:「要幫大家塗抹防曬乳」這件事情。因為這四個男子不曉得在堅持甚麼,堅決不肯讓男生幫他們塗防曬乳,原來異性戀男子有這樣的堅持,我還真是上了一課!能夠與四位男子有親密的肌膚接觸,聽起來好像我賺到(?),但事實不然!話真的不能這樣縮!因為我沒有被get paid,而且我也沒有選擇,這豈不是抹殺了身為一個人最基本的人權嗎?尤其是我之前提及的異味男,把我打死丟進海裡我也不要幫他塗啊!然後因為天氣很好難免會流汗,或是在海裡玩一玩要補塗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感到千百個不願意...

像是說如果我的旅伴們的巴底都是這樣子(下方),我縮不定還會頻頻找機會...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好運氣比不上晦氣啊!

不過我這樣縮話太不公平了,因為我也沒有大胸部與美腿供他們欣賞,我只有頭腦,可惜頭腦在海灘上是派不上用場的,海灘需要的是大胸部啊(右上角)哀~



再來,就是要幫自戀的男子不停的拍攝寫真集,這不算是抱怨,算是一個推薦,有機會到這麼美的海邊當然要拍個千張萬張的照片,愚蠢的pose、帥氣的pose真的都不要放過!就把自己當成陳柏霖或是賀軍翔之類的偶像,沉溺陶醉在自己好像是大地之子的想像中,Sardinia會原諒這樣自信又自大的想法的。
  

之前提及的住宿是在一個叫做Palau的城市,旅館叫做Costa Serena,他的設備應有盡有,尤其是廚房裡要甚麼有甚麼,使得我們五餐有三餐是自己煮來吃的!除了海灘以外,最常跑的說不定就是超市了!超市超市真正好,早餐中餐晚餐都靠超市了!


還好這個團體裡攜帶了一名大廚,所以餐餐都沒有餓到,而且還享用了很高級的食材,去外面吃還比較便宜...不過沒有做事就不要太多的抱怨,這是跟朋友旅遊的要領,如此一來才不會有衝突,然後不歡而散!
像是說有人在煮菜料理晚餐,其他人在旁邊玩樂的時候,玩樂的人就惦惦不要嫌,然後吃完的時候自告奮勇洗碗收拾
或是說幫個忙處理切個起司、切個麵包、開個紅酒,也不會變成廚師的眼中釘

而且餐餐都很糜爛的搭配起司跟紅/白酒,以及玩著拉蜜牌。說到這裡,Sardinia的酒真的是非常的便宜,便宜到常常我們在超市裡面懷疑會不會喝完之後就瞎了!


我好像真的花太多篇幅在介紹Sardinia了,可是可是可是!這麼美的海灘、這麼天然未經破壞的地理環境,我不多分享一點照片,不多給他一點版面,就像不給人類多一點呼吸的空間,就像神不給我多一點時間一樣殘忍哪!!!!!!!!!!!!


在這樣美麗的海邊也是暗藏玄機的,就像最美麗的玫瑰都是帶刺的道理是一樣的。之前提過有團員被劍魚咬到,我都不知道劍魚原來這麼可怕,一咬到馬上獲得神經毒,腳整個開始浮腫並且感到疼痛,旅遊最討厭有人受傷了!因為旅遊就是要開開心心平平安安,所以大家都要小心!想要火速送醫也不是這麼得心應手的,像是說有白目的團員還給我脫下T-shirt跳進海裡說:我要先游個泳,這麼美的海灘~~~~

而天然的地型竟然也是阻撓火速送醫的一個原因,因為Sardinia的海灘通常要通過一段通道,可能是石子路,可能是陡峭的山壁,也有可能是狹窄充滿植物的道路,而此時就有運動細胞欠佳的團員走很慢,脫隊,然後還給我站不穩、轉一圈、跌倒。真的是很靠腰啊!又不是跳水必須要向前翻騰三周半抱膝無水花.......真是令人很無言....所以旅伴的選擇還要把運動細胞考慮進去(?)別怪我太殘忍的下這樣的結論,因為能見到天然的美景與地型,是我們的萬幸,被劍魚刺到、被石子絆倒,只能怪自己太柔弱,被大自然反撲了!(偏差的想法)

距離前往Mauritious還有17天,敬請期待紙褲生活與模里西斯擦出的佛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