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獨家揭露] 海外婚禮生死鬥:澳洲VS峇里島

是的,海外婚禮生死鬥!澳洲 VS 峇里島
下圖是峇里島的主視覺(職業病)超喜歡的!


兩次海外婚禮,有相同也有不同。
澳洲婚禮的組成是台灣男澳洲女,我的身分是台灣男的堂妹
峇里島的組成是台灣男台灣女,我的身分是台灣女的前同事。我的澳洲婚禮同伴是紙褲姐's姐還有肚紙好癢;峇里島的同伴是高級天上人愛麗絲以及紙日可待超正婚禮設計師Sherry。


1. 手機記得調震動之教堂篇


澳洲雪梨St. James教堂:莊嚴感很濃啊~還有唱詩班,也要跟著朗讀一些聖經上的段落,很洋派的一個教堂,男女方親友也是分兩邊坐,這跟在台灣的教堂舉行結婚典禮道是一樣 (左)
印尼峇里島Tresna Chapel:我想玻璃屋是他的特點吧!用白色和淡粉點綴,感覺比較輕鬆,因為連唱歌的人都只有兩個,就站在旁邊,而且唱的歌也是輕鬆的流行歌曲 (右)



2. 拿~麼巧伴娘禮服撞衫篇


澳洲的婚禮有四位伴娘,都把頭髮盤起來,而四人的衣服都一樣,是雪紡紗斜肩藕紫色小禮服 (左)
峇里島有三位伴娘,很神奇的也剛好穿紫色(那我以後不要穿紫色了...以免永遠都當伴娘沒人娶我當新娘哭哭),主伴娘造型不同,是長禮服,另外兩位則是平口小禮服,頭上都用新鮮的花朵當成髮飾做造型 (右)


一個小感想:我從來沒有當過伴娘,但我發現伴娘手上如果有拿花的話(澳洲版),應該比較有重心不會無聊喲~

3. 好像拍電影的新人之吻閃光篇


澳洲是摟抱式的熱情之吻(左)
峇里島是牽牽小手的浪漫之吻(右)


那...這一篇就沒什麼好評論的了...不管哪種,這就叫做愛情不用翻譯,兩對新人開心幸福就好了

4. 典禮到晚宴之間沒事幹要幹嘛篇


雪梨當時有點毛毛雨,我們很酷的有保姆車來接送 (爽爽) ,直奔雪梨歌劇院旁的旅館高級套房,高級套房沒有在客氣真的很高級,看出去就是雪梨大橋!馬的呦~超美啦!好奢華啊!美景當前,每個人應該各拍了五百組的宣傳照,以為在上演超級名模生死鬥之類的,畢竟這樣的機會一生也就這麼一次吧!不把握是傻子嗎!!



在峇里島步出禮堂很搞剛,還要排排站灑花瓣,灑完花瓣這招已經夠浪漫惹,還要放氣球!而且連顏色都有搭配主題色系(紫&粉)好酷好酷啊!真的好多花招,新娘不愧是做過公關公司的!很有新聞畫面哪!參與者之一高級天上人愛麗絲更好笑,一直在旁錄影記錄,把圖說弄成:新人不環保,破壞自然環境,海豚會被勒死!不愧也是做過公關公司的,可以把死的說成活的啊!



5. 好像演影集假交際真趁機喝很多酒吃很多小點篇
(下方是澳洲場景)


澳洲的婚禮在進場賓客互相等候诶希尊,就有很多的服務生走來走去提供毫好吃的手指點心(finger food)以及酒!酒!酒!香檳、白酒、紅酒無限供應(左圖說:我們毫高級,超屌!)
峇里島在教堂外的草坪就是交誼的地方,但提供的食物稍嫌薄弱,酒也是一人一杯,比較緩和一點的交誼酒會(右圖說:We are bitches from Apt. 23! Whasuuup!)



6. 晚宴會場給我一點未來舉辦婚禮的靈感篇


澳洲:晚宴會場緊緊的依偎著雪梨歌劇院,在外搭建一個棚子,感覺非常的酷,內心不自覺有覺得自己好像高級社會的人,臉也有濃濃的臭屁味 (左)
峇里島:是在戶外的草地陳設桌椅,用紙做燈籠照明,依着海邊,可以感受到涼涼的微風輕拂,完全有海島風情啊 (右)



澳洲主打典雅的風格,用各式不同的白色花朵點綴,也可找到自己的座位。桌上主要的裝飾花朵也是白色的(上)
峇里島則是營造出濃濃的海島婚禮風,每個座位也都有自己的名字,但是是以小貝殻當底座;因為這次的婚禮顏色是粉紅色及紫色,所以連桌上的花朵也是淡雅的粉紅色,好浪漫啊(下)

7. 婚禮中的第一支舞不是「要是能就這樣牽著你的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刻...」喔!篇
 一點解釋都沒有的意思是...因為標題已經把要說的說完了!喔!峇里島的第一支舞到最後音響竟然壞掉,真是歪歪~好險大家都是上過大舞台人見過大場面,於是還是在大家的拍手鼓勵下把他跳完了!可說是在教堂宣誓完無論怎樣都不會拋棄彼此之後,首次發生順利渡過啊!



8. 勁舞熱歌讓我融入婚禮篇


澳洲婚禮有請個Live band!!!!喔這位婚禮歌手真是真會唱!我決定稱她為一名唱將!而且我一直在他們周邊熱舞,明明就有舞池我還不滿足,還要去亂他們~~哎只能說酒精作弄人哪!誰知道我會這樣!還不都酒精嘛!然後因為糗態百出所以打死我都不會把影片放上來的,所以我以Live band照片替代(上圖)
喔!我有提過峇里島婚禮的新娘是參加過星光大道的選手嗎!迷有錯!新娘獻唱阿另的ps我愛你好好聽好感人啊!好像演唱會啊!即使一邊用iPhone提詞還是好迷人哪!我到底是參加婚禮還是演唱會的啊~~我故意截斷到一半嘎然而止讓大家意猶未盡,而且怕全部上傳是侵權哈哈哈(下影片)



9. Wedding Cake要重看還是要重用篇


澳洲是主題式的蛋糕,有新郎新娘穿著禮服但卻在滑雪,風格活潑可愛 (左)
峇里島 是典雅派的,用帶有奢華感的水果做主要點綴,還有兩顆愛心,是曬恩愛的蛋糕 (右)



10. 讓賓客有參與感篇


澳洲:城門城門雞蛋糕的遊戲,在晚宴結束後,大家開始搭手手歡送新人離開回新房,原來澳洲人也玩這招啊! (左)
峇里島:晚宴開始前,大家點仙女棒站在門口迎接新人入場,這組新人真的很愛耍浪漫耶!連丟捧花的時候都還有另一組跳出來求婚是怎樣!梭梭看哪!這樣有尊重沒被求婚的我嗎! (右)



11. 可能沒人在意但硬要分享婚禮造型分享篇


澳洲(左):橘色洋裝-Calvin Klein-台北購置 / 短袖毛呢外套-Zara-英國購置 / 項鍊-無牌-忘記哪購置 /貝殼硬式手拿包-二手古董精品店-紙襪姐送的從紐約購置 /裸色魚口高跟鞋-品牌待補-台灣購置 /手鍊-CAROLEE-高級貴婦送的
峇里島(右):春夏亮彩暈染洋裝-DKNY Jeans-台灣購置 / 腰帶-無牌-姊姊提供 / 帶鍊踝靴-m.u.s.e-台灣購置 /耳環-二手古董精品店-紐約購置 /手鍊-Mulberry-倫敦機場購置



特集結束,那麼就掰掰~如果有人要娶我的話我也要海外婚禮!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