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民宿大使] 紙褲姐與台灣的邂逅與愛戀

我參加了EASTBNB東方食宿網舉辦的民宿大使的徵選活動,二話不說就先來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ur0eBNIKs&feature=share
(此時,你應該也要二話不說的點選連結才上道噢!)


youtube瀏覽量也算分耶,所以請大家看完我的見好就收(?) 不要再亂按旁邊的相關影片噢哈哈哈哈!好奇殺死一隻貓,同時也會扼殺了我晉級的機會噢哈哈哈


首先,我要謝謝爸爸媽媽給予我一個這麼好(ㄏㄠˋ)玩的心靈,再來我要感謝:


我的救星小珠兒,無私奉獻,一離開血汗工廠馬上就來到另一個血汗工廠,對於品質地堅持不妥協也不放棄,有你在身旁我感到無窮的力量,宛如浩克一般~沒有你我不能完成這部影片。薛薛小珠的男友放她這麼晚回家不能跟你聊skype我當時需要小珠的程度應該比你大五百萬倍!


三位外國友人真心誠意的分享(我唯一逼迫的只有時間限制而已...他們要講什麼我可是沒有干涉~所以句句屬實柳~)香港人最感人!很認真的打給我,據說錄了要20遍,果真是香港人有古惑仔的精神與義氣!即使導遊講成倒油又怎樣!火鍋講成否鉤、無老鍋講成吳老歌又怎樣!德國人其實是錄影,還穿著寫著"臺灣"的t-shirt!!真是非常有態度啊!住在英國的香港人操着一口英國腔好吸引人!宛如電影預告片一般!聽了都完全buy in了!


紙褲姐's姐姐給予實際的資助(像是說咖啡、餐點一類的~)、還有實質的建議,讓我不至於太貪心或離題,而且還陪着我們製作團隊一整天沒吃飯,不愧是同根生不亂相煎的姐姐!


肚紙好癢也在很累很不情願的狀態下被"救救紙褲姐"這句話感動了!於是也出手幫了我一把。就像天降甘霖一樣,讓我好生感動啊!


被我呼來喚去的工讀生兒,陪著我偷偷蹺班(僅30分鐘,我想這樣的舉動是為了夢想而努力,這是可被原諒的!)拍攝一系列的照片,讓我沒齒難忘哭哭~(啾咪)


紙襪姐神來一筆的idea讓我的影片變得很有內容,找人背書感覺就對了!一直以來給予紙褲生活建設性的建議,讓我與紙褲生活一起成長!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