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只酷預告] 紙褲姐要去澳洲出差柳

從前從前,我有一個幼時就移民到澳洲的堂哥
這個堂哥將將好與一個澳洲女孩兒求婚了(還使用鋪張的上電視求婚手法~)

就這樣,選在三月三日要在雪梨歌劇院結婚了~
把握這個大好機會 我要到雪梨參加婚禮
(而且在雪梨歌劇院很酷 酷酷的婚禮適合只酷的我)
體驗一下澳洲當地人結婚典禮與趴體是怎麼進行低~

趁著這次參加婚禮,我順便安排了一趟出差~
呼~真的很會把握機會啊我了解~哇哈哈哈哈
但其實這樣也才不會浪費機票錢哪~

於是,我要到凱恩斯和雪梨出差柳~~
久違了,Australia and Aussie! Here I c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