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獨家揭露] 模里西斯揭露大會

有點不好意思將本篇的標題僅僅編列成狂舞少女系列,畢竟,內容上的舞動效果沒那麼強烈,馬馬虎虎只能算是飛騰像條龍的系列吧!但也沒辦法將其他的主題單薄的列為一篇,因此我決定將三大揭露在本篇公諸於世,一次給你三個揭露!

揭露一:在非洲進醫院!

[非洲] 模里西斯帶你上天堂_山間的女兒系列所提,媽媽落馬,摔了個破皮流血又淤青,有沒有內傷都不知道,因為實在太緊沾了,於是我們堅持要求馬場的人帶我們到醫院。
*在去之前,要記得打給經辦旅行社、若能了解自己的保險內容就更好了!因為你就更知道要怎麼處理,要留存哪些證據回台灣領取保險理賠金。
當然即使保險沒保,這樣落馬的事件都發生了,說甚麼也是要去醫院照個X光檢查一下。想不到就這樣進了模里西斯的公家醫院,後來了解原來這個醫院是不用付錢的,雖然還是要掛號

不過也因此...沒甚麼效率,很像打通關,首先要等待第一關做基本的問診,這關的醫生應該就是台灣醫院的主任/主治醫生,會說英文,火速問完後,就送你到第二關,第二關是打針,當我跟媽媽說要打兩針的時候,我感受到我本人很緊張,因為市面上很多傳說非洲的AIDS情形稍嫌嚴重,又牽扯到打針這種會透過血液傳染的事情,不禁有點...接著終於可以去照X光,想不到一照就照了個10張以上,還真是划算(?)

揭著終於要檢查X光的結果,總共換了三個醫生,我也因此敘述了三次媽媽怎麼落馬哪裡痛怎麼樣的痛...等等之類的。
除了效率讓人有些微詞之外,公家醫院也有些許龍蛇雜處,像說:
有一個人,人還沒走進來,就已經聽到嘔吐巨響了!一點都不誇髒,後來人終於進來了,嘔吐聲更大更貼近,後來帶我們到醫院的馬場負責人跟我說,這個人喝太多可樂雪碧這樣的汽水,導致傷到胃感到噁心...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發病原因,原來喝汽水可以喝到這樣子痛苦!
還有!這個醫院的味道不是普通的差,每個人都看起來很恐怖...當醫生說要幫我媽打針消毒避免發炎的時候,我是真的有點害怕那個針頭....這真的不是歧視啊~~~~只是內心的害怕怕怕怕。下方照片左側的拿鞋男子,OH MY GOD!那個味道到底怎麼弄得?我全程閉氣,連小氣都不敢吸一口,否則我可能也要掛號了...

揭露二:狂舞少女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有點放不開,可能是因為跟家人去吧!(又把錯推到家人身上) 想想我在尾牙的舞力全失以及在十八舞力全開,在模里西斯的收斂應該只是場意外,或是一個例外!


揭露三:中國人面面觀
有人說不管去哪裡有人的地方就有中國人,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也因此我其實在各地都有研究這群數量可觀的人種,在英國念書的時候觀察他們的做事態度,交友方式,在巴黎觀察並模仿照像姿勢,在台北對插隊習慣"嘖嘖"稱奇...而在模里西斯我更把觀察到的東西剪輯成以下影片,希望大家看了會嗨三會喜荒~

就這樣模里西斯進入了尾聲,應該只剩一篇實用資訊艾美酒店的分享了。再來我又要出差了呢!這次是哪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